鄂托克旗税务局召开“落实减税降费、 优化营商环境”税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3|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咨讯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国家税务总局鄂托克旗税务局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近期,鄂托克旗税务局召开了“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税企座谈会,广泛征求纳税人、缴费人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邀请了全旗各行各业的纳税人代表,涉及全部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以及制造业、房地产业、商业、服务业等部分企业代表,充分了解税务机关在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座谈会共征求意见建议13条,回收调查问卷18份,意见建议主要集中在:电子税务局功能需进一步完善;提高税务人员咨询业务水平和窗口办事效率;简化流程减少报送资料几方面。根据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现场进行布置,以求积极向上反映、强化落实整改,用看得见的变化回应纳税人缴费人的关切和期盼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供稿人:刘芳 1894779151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