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诚信理念 践行诚信规范

发布时间:2022/11/07|来源:本站原创|专栏:区内动态

分享到:

为加强交通运输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按照局领导工作部署和我局《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工作方案》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实际,我局开展以下诚信宣传活动:

一、早谋划早部署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交通”建设,旗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树立诚信理念 践行诚信规范”为主要内容的诚信宣传服务活动,做到“早动员、早部署、早宣传”,全力推进交通运输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和有效提升了诚信建设水平。

20221107151243.jpg

二、高效开展宣传

9月23日上午旗交通运输局组织人员10余人次深入交通运输企业一线,以“面对面”的方式开展有关诚信政策法规讲解、诚信案例宣传等诚信宣传服务工作,悬挂标语横幅4条次、发放诚信宣传材料100余份、现场签订信用承诺书7份,现场受教育人数达60多人,提升运输企业业主和从业人员的诚信意识,为构建“诚信交通”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下步工作部署

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加大诚信文化知识的宣传面、丰富宣传形势,加强行政处罚信息信用公示和信用修复工作,提高交通运输系统信用体系建设整体水平。

鄂托克旗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